哦嚯

这里鸥火(不要问我这如此草率的名字是咋起的…)
主要在那兔坑!aph正在补
西皮:皛白
学生党,最近莫得时间画画,短期内大概率不发东西了?过段时间肯定会回来的

带不走的公主【初恋组】

        刀子预警!是“用告白成功写一篇虐文”那个老梗。

        没重温动漫或漫画,全凭印象写的所以bug贼多ooc严重!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,文笔极渣。标题瞎起的。

       算是和@爱棠似雪的联文?

这是她写的https://qiwuxun.lofter.com/post/2041fc9e_1c8494486 

        好了我没话说了orz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见到她的第一眼,我就被她吸引住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她小小的,软软的,像一只团子,一只甜甜的团子。
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她那双仿佛永远微微眯着的眼睛透出蜜橘色,甜蜜的光总能荡漾进我的心里。
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听她轻柔的,软糯的声音,在我的耳畔萦绕着不肯离去,搅得我心底痒痒的。


       她是我家的仆人,每当看到她拿着清洁刷奋力挪着小小的身子,我都心疼得不得了。那双稚嫩的小手应该像珍宝一样被保护起来,而不是握着肮脏的清洁刷,干着粗重的脏活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我无能为力,我太弱小,无法解救我沦为阶下囚的公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努力变得强大,我在心底发誓要和她成为最强大的国家,甚至比曾经的罗马帝国还要辉煌的国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相信只要努力,只要付出超过别人数倍的汗水,一定可以实现愿望,哪怕伤痕累累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想好了重回辉煌后的一切,可我没想到,我的也会分离…


       大家为收拾家当忙碌着,而我站在匆忙的人流中手足无措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需要带走什么呢?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画有什么值得带走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喜欢的人吗?这不是那个仆人吗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慌忙解释,口不择言:“不…不是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转头掩饰红透脸颊的瞬间,我看到了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她站在鲜花遍地的草地中央,美得像生在春日的精灵,纯净美好得让人不舍得移开视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她干净的眼睛正望着我,我的心脏被狠狠地捣了一拳似的。我奔向她。


       没有机会给她惊喜了,我直接告诉了她我的计划。我的心脏因激动而疯狂跳动。我把手伸向她,郑重地问她是否愿意和我共同创造一个强大无敌的国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轻轻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听到了心脏破裂和愤怒涌向头顶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么多年来,她从来没有答应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抓住她瘦弱的肩膀狠狠摇晃,我不能理解她的懦弱,以及拒绝这个诱人未来的原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而今天我终于明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她抽噎着说她不想让我成为罗马爷爷那样浑身伤痕时,我愣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愤怒的热血冷却结成冰块。


       可是你知道吗,我愿意为了你而付出一切,哪怕伤痕累累,只要你能开心,我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以为你害怕我,讨厌我,但是没关系,我爱你不是为了你爱我,我只希望你能幸福,我会为了你永远努力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可你却告诉我你喜欢我。


       原来不是我的一厢情愿,原来公主是喜欢我的,原来我们是两情相悦。


       可是我却带不走公主了 。


       多么讽刺啊。


       冰块融化成泪水洒出眼眶。


       再见了我亲爱的公主,愿你永远忘记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